close


或許我現在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麻痺了嗎?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很喜歡忙










認真做事





這樣才可以遺忘所有不開心的事












你說是吧















做這件事來代替另一件事



這就是我新學會的一招











不賴吧!






















所以請別擔心我










親愛的你就放一百個 甚至一萬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