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

它帶領我經歷過許多事






我是個愛說謊的小孩


已經習慣了說謊




不過我說的謊都是善意的謊言









一切後果自己承擔


這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所以.... 恩恩






我會盡力做到的










我會好起來的


或許是習慣了



或許是... 厭了


暗戀,相戀,愛戀,想念,思念,懷念....   

到頭來...還是" 厭 "

不是嗎?













北鼻 :


不管我們經歷什麼事
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

都要開心點


我有你

你有我



(雖然我比不過他 )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很好的



難過時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

免費的唷^^





我會想你的


不過我更想他





哈哈哈哈


You  know~



哀..
真糟糕

一切又重頭開始了


希望不要兩個禮拜後啦

這樣我的病會更嚴重XD



我幫你祈禱

你也幫我祈禱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