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躺在床上



沒睡






為什麼



因為..




又在想住在心中很久的一個人














我到底...

要怎麼把他遺忘呢








春菊










我現在好想跟你聊聊














我想把這個秘密說給你聽









這是一個....會讓你驚訝的秘密




這是一個...讓我很難受的秘密







或許是該坦白告訴你了...春菊

我再也不想騙我自己    騙你 騙大家







我不知道...這事說出來後果會怎樣


我只是想找個人

然後把我的心理話說出來罷了









春菊     我需要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