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上電腦音樂


真是糟糕



頭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今天竟然暈到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摔下去的瞬間... 沒感覺



爬起來之後才感覺到我的手去撞到 有點痛






真是第一次= =







不只一堆人傻眼

連我也傻眼









碰的一聲

引來幾個人從第一排衝過來看我= ="


大家都在笑

連翁志文也是>"<




大家都以為我在睡覺


我更無言了





許淤淤很機車


看到我就問我...   睡醒了嗎?



ㄑ~ ~ 








那時候真的感覺在作夢


這一句話是很好笑嗎?

我並不覺得耶


因為我以前常常有這種情況








真是一群沒良心的傢伙









回到家又去多睡了1個小時



中間有2個人打電話給我


一個是以前的學妹(他說晚上再打給我)

一個是那個死蔡明志= =



星期三要去吃飯是吧



我期待









起床之後



我才想到




我好像對電話做了什麼事


那時候我以為是鬧鐘

然後就很順的按了幾個關鬧鐘該按的鍵 


按完之後再把手機蓋起來





((笑








我現在還是一樣神智不清


頭還是暈暈的




這裡拜結束就真的能好好休息了@@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