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一個人


在一個空盪盪的房間裡




想過....


靜過....











我想....





我會繼續下去






因為我放不下







雖然很在意





不過我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






那件事....


我會當做不知道





















放棄..





說的容易




做的難














so ~ ?











就這樣























你加油



我也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這禮拜過後就可以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