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2點了


我還是沒有睡意



還是一樣在狂掉淚








最近一直在喝咖啡







媽媽一直叫我不要喝,不能喝

今天他又看到我喝





又被念了














咖啡比酒還容易讓我暈


頭很痛


我希望能痛到讓我感覺不到所有的痛

我希望能暈到我不醒人事














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知道我很笨





讓我靜一靜



我想把我自己關在房裡


不想講話



我又開始想當啞巴了





安靜的世界真的比較適合我





複雜的心情



不知如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