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

上戰場前的我


很不舒服






想吐






一直忍一直忍




因為.. 就快換我上了











一上去




好緊張





我覺得我敲的很爛





我還是沒有做的很好

比以前還更沒有信心







考完一下台



我坐在樓梯那哭了


我真的超怕





很喜歡這個舞台


但怎麼今天會如此害怕呢







到底怎麼了?



















走到系館


一個人隨便亂走



到最後..


一個人坐在系館門口





微風吹來



更疲憊



想了很多






我很自責


我很難過






照理說


考完應該要很開心


但我卻更煩躁












回到家

想說出門散散心 應該會比較好吧






沒想到..



越散越煩心


















再次的失望



再次的失落



再次的沮喪








下禮拜會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