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



很緊張








期末考




很怕











我怕再台上考試考到一半
我的手就ㄍ一ㄥ不住了

音樂..就會整個毀了







這次的這首曲子對我來說

一次挑戰



老師說的對


我不能永遠都只敲安全的曲子







「深圳即景」





只要一敲錯就一定會停住












不過...我一定要打敗他的














我可以的~ 




大家都叫我要有信心





我這次就有信心給大家看


















鋼琴...  


我想..



這次成績應該不會很理想







盡力而為





恩^^

















我的手臂真的很痛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