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夜市買燒先草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買了三杯沒加料的燒仙草

然後老闆娘找我60元

我心裡覺得很奇怪   

(心想... 等施孟玟買完再看看沒加料的一杯幾元好了)


然後施孟玟問我幾元       我回他20元
然後施孟玟把20元遞給老闆娘   準備轉頭離開時
老闆娘說...   我還要找你5元

然後呢~ 
這時的我就問老闆娘說   沒加料的一杯幾元       
他說15元               
 
聰明的我就說~~ 你找錯錢了,你只找我60元耶

老闆娘說...  沒錯阿    1杯15 你買3杯     所以45元阿      我只算你40耶

我就馬上跟他說...  阿~ 沒事沒事






    


知道我在神經什麼嗎?   




就是阿...         









我把找回的錢  





60元除以了3  (我買3杯)



所以一杯我以為她算我20元


















天阿~ 我在智障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