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祝福有情人的人快樂


沒情人的人呢~

就像Allen說的
去買付墨鏡帶著吧XD










嘿 ! 有人叫我去當他的情人

真是害羞


(有情人就可以省下錢不用去買墨鏡了)


好吧~ 今天我就當你的情人

明天我們就可以分了

              (( 笑倒



我真不知道你阿嬤看到會怎樣

哈~ 

若你阿嬤看到會不會下次來我家的時候跟我家的人講阿











有點無言




















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