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和逼切,化膿,朱朱,ㄆㄨㄣ董 去台南玩




中午吃好料的



很讚唷




好像是從早上11點多吧
吃到下午快3點



* (( 笑倒






蛋糕很好吃

果凍很好吃



一切東西都很好吃








那...



乾酪梨好吃嗎



挖哈哈
  



好噁心喔!!













接著下午去逛街



逼切當敗家先鋒


 




再來是ㄆㄨㄣ董



再來是我



再來是化膿






朱朱沒買是因為...它錢不夠


ㄏㄏ





 



坐公車很好笑


還坐錯勒



往返方向去




笑死我










晚上化膿被騙




大家演戲演的真逼真


ㄎㄎㄎ






今天走路走很久


晚餐為了吃個意麵走超久的啦



(都馬是ㄆㄨㄣ害的)











全部逛完準備回車站


在車站宣傳東西的那個哥哥很機車


我討厭他



口哼     口哼    口哼
 



生氣...










火車坐到隆田


他們都下車了


離我遠去


嗚嗚









車子到了林鳳營


我下車了




獨自一個人走在林鳳營...







真不是普通的暗耶






真是恐怖= ="





現在回到家了



沒感覺明天要考軍訓



哈哈哈



我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