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整個就是又想罵髒話了






























(1)   揚琴在換弦時


       弦就這樣插進我的手指頭裡



       (不舒服的感覺)








(2) 脖子下方有個地方很痛

      好像有東西刺進去




      超痛...










(3) 調音調到一半


      弦斷掉


 
      彈到我的手指頭

     一小塊的皮掉了

     流血了....











(4) 阿冠今晚幫我按摩


      然後勒

      我發現我的每條經輕輕按一下都超痛的




       這就是所謂的發炎嗎@@"













據說的我手肘在痛可能是因為調音導致的




= =





煩躁











今天晚上調音真的超痛苦



手超痛




調到快晚上10點才把低音部大概調完




結果今天沒去上中國樂器概論= =





真的是有夠......>"<










明天還要伴奏


希望...順利啦!!



真是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